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年快乐!

哇~我真的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在这一个星期的放假内我与家人一起去了泰国渡过农历新年。在泰国根本没有新年的气氛,真叫我怀念前几年的新年。今年是我们第一年出外旅行来庆祝新年。以前炮竹鞭炮神都听得见,可是现在去了泰国,感觉上我不会再去那里的二次了。
泰国非常肮脏,到处都是湿淋淋的、垃圾满地都是(与本地没有两样)、人多拥挤、空气肮脏,我们从远方向泰国城市看去时,视线都被烟雾给‘蒙住’了。但是,最糟糕的是,比本地还要差的是...他们的电线都非常的低,令我们有特别的警惕心为了保护自己的性命~
泰国的唐人街虽然充满了当地的华人,但是个个都不会说华文。这一点是我们在沟通方面有很大的困难...这一年,唐人街没有那么多摊子了~或许是首相被换了的原因吧~ 唐人街也是那么的肮脏,哥哥说真是丢咱们华人的脸纳~
食物方面没什么问题因为我们点的菜没有太辣... 只是在年除夕的时候我们被一位计程车司机给骗了!骗我们说有一家泰国最好吃的餐厅,食物便宜又好吃... 可是到了那儿,第一眼光看过去... 两个字‘肮脏!’ 虽然好几盘做得不错,挺好吃但是我们吃了马币超过500!!这叫便宜吗?
还有一点我自己也搞不明白... 去泰国,我们什么都没买,爸爸妈妈就买了一些食物因为比较便宜,而我却买了一副扑克牌,与家人和姑姑一起玩... 到了飞机场,在飞回来美里的那一班机里,妈妈提出玩扑克牌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去泰国买的扑克牌尽然是本地制造的!!笑死人了~!我连自己都受不了...
出国多远还是自己家里好... 感到温馨... 虽然我有一点不开心,当我们才回来时就要上课了。不过我们还是得接受事实。
本来部落格是因该昨天就写完了,就是因为我的电脑不是很好了,它突然自己关了而且是在我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一生气就不要写了~~ 哈哈~~
我在这里想要恭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甚至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新年快乐!!最重要的还是要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