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我只想吃菜~~~

最近因为农历新年所以吃的东西异常的多...尤其是零食!!此外,我也吃了不少外面的食物,含有大量味精的食物... 我也吃了不少的肉类,能够感觉得到我已经增肥了!!
我胖了!!!
尽然新年已经过去了,我必须很努力的瘦身才行... 要不然我就是一个大胖子咯~ 每天都得做运动才会健康。现在起必须多吃一点青菜,少吃肉,少吃炸的东西才会保持我的身材因为我不想变成一个大胖子!!
今天本来想从狮子会后回家做运动,温习功课,结果爸爸妈妈却说:“我们今晚又晚餐与别人在外面吃...”可恶!我才刚浪费了3钟头在狮子会上,现在又说有晚餐... 真险纳!!!
晚餐又是什么?猪脚、鸡肉等等... 吃得我要爆炸了!!
希望我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少吃不良食物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