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好烂的成绩!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考试才刚刚过而已... 在我和另外的5位巡查员一起访问中四的学生时,老师就已经开始派考卷了... 当然凭我的态度来看,得到非常差的成绩也是应该的... 又懒惰,又不爱念书,没兴趣... 这样的态度当然得不到好成绩啰...
现在我们的考卷也都已经派完了,连成绩都出来了... 看到自己的成绩只能低着头摇而已... 正是令人失望... 真是让我自己觉得自己真没用!当然大家都会想要得到好成绩,但是没有尽力是不行的...
多希望我自己会有那一颗用心的心,能够专心的把书读好,把功课做好... 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了因为我们身为学生该做的事也就只有读书了... 哎~

2 comments:

Ah BaO said...

hey.. ur results not bad.. don put too much pressure on urself.. though we're build to withstand high pressure.. we still hav limits.. try to go for it slowly.. i'm sure it will come to u..

LEGEND said...

Hahax... my results not bad!?
可以去跳海的成绩是好成绩吗?
还好啦... 还是达不到自己的目标,真是没用的家伙... 没出息...
算了,自己尽力而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