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有是一天...

又一天过去了~ 什么都没有做到... 真感到失望纳~ 不过没关系,从现在开始... 我一定能成功!我得给我自己一点信心!
本来今天学校是放假的但是因为我们是巡查员,我们被逼去清理学校因为明天也就是2008年3月8日,是投票日... 人们也会去我校投票。早上我8点10分左右到了学校,大家都在忙着他们的工作因为三吉特比维维哥早到所以她就带头了... 而我却没有什么心情想要帮忙清理学校因为我只是想要去学校和哈西飞他们玩玩音乐但是却被老师拒绝了。明天是投票日,所以没有谁能够进去开会室因为这种政治的东西是非常的敏感... 真是讨人厌!本来与哈西飞说好要玩到12点,但是老师一句话不能就不能了... 更惨的是~~ 本来以为我们8点会做到10点,可是8点45分左右就做晚了!这也太快了吧!没有玩到音乐真让我失望...哎~
真讨厌这些选举选举的东西... 真是够无聊的!不过我们也都会长大,终有一天我们也得参加这一个无聊的选举... 我希望下个星期的放假,我能够与朋友一起玩音乐... 也希望这次的选举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给我国以及人民... 平安就好...

1 comment:

Vincent Choo said...

有是一天。 is tat correct? 又是一天。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