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非常伤心...因为假期要完了!!!

我感到非常伤心以及失望因为在这个假期中我没有做出对自己有用的事反而与才刚从国民服务回来的哥哥为了小事情吵架... 真是不应该...
虽然输了有一点不服气但是人家都快要去吉隆坡读书了,就不要把这小事情放在心上吧~ 不过吵架的后果竟然都是我承担!! 那就是... 爸爸拿走了我的手机... 哎... 每一次都是我的错... 算了吧... 哥哥比我大,让他吧... 反正只要我书牍的好,成绩考好的话,大家都不会这样子的...
虽然爸爸妈妈都是为了我好,但是也不用整天到晚就只是催我读书... 读书~~ 读书~~ 还没读就疯了!!
很快就要开学了... 自己都还没作出有意义的事呢... 一天到晚只想着玩,该做的事情不去做... 这就是现在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改,才会进步... 希望快一点儿吧!今年会考班呢!!自己得多努力努力...
新山来的两位表妹(5岁及3岁)非常的可爱,他们也非常喜欢我抱他们... 或许我这一个星期花在他们身上但是也蛮开心的... 只是自己的学业也得追一追,尤其是去年的学业因为去年我都没什么专心听课,现在就后悔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在今年的考试能够得到好成绩,所以我自己得努力努力,少花时间在电脑前... 能够考取让自己与家人以及别人满意的成绩,我自己也感到足够了。以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现在不可这么轻易的就放弃... 雷针,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