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是的!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降临了!08年的教师节是我最后一年会在这圣哥伦巴中学里了(因为我们都已经上了高中二年级了),所以我与我几位朋友决定在这最后一年里一定要好好的表演!我们抽空来练习我们的歌。
起初我们在放假的时候就开始练了,因为放假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所以只有练到一首歌「Mungkin Nanti」。到最后几天的时候他们才告诉我们可能需要打两首歌,虽然我们有一点惊讶但是我们不放弃。那时候大家都想不出要打什么适合的歌,也很想要让场面热闹起来,幸好有许亿宝的提议说我们可以玩「Roti Canai」和「I wanna hold you hand」。虽然说我们已经玩过了... 但是不到表我们就不能再玩了啊~ 我在这里想要为我们的乐队向你说声谢谢。
虽然是临时才练习的歌没有很熟悉,没有很完美,我们还是尽力了。
到了那一天,看了我们的“徒弟”演好他们的戏(虽然有大部分是学我们的),跳好他们的舞,我也觉得他们有很大的进展。之后就到我们的演出了。从一开始没有什么错误一直到第二首歌「I wanna hold your hand」 的时候我失手了!其他成员都用奇怪的眼神来看着我,不过我还是继续打下去(人家说听起来是故意停的我也安心了)。到最后的时候我又出了差错!那就是我多打了一拍!! 幸好最后一首「Mungkin Nanti」进行得很顺利,场面也很热闹,我也很开心。没有错误,自己也很有满足感... 最让我感动的是台下的人都喊了“WE WANT MORE!! WE WANT MORE!!” 或许大家会觉得很平常,但是这种感受是我一身来第一次,所以我非常开心。其实我也很想再玩几首歌,但是由于没有练习其他的歌,所以只好收拾了...
虽然我除了差错,但是我还是非常感动因为有大家的鼓励。大家也过奖了我。我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加油的!

当天表演的“传统舞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