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Today is Saturday!

今天是星期六但是还要上学... 哎~ 不过,今天还蛮过瘾的...
因为最后两节所有的老师都去开会,所以我们有多余的时间。
在那一段时间,我们巡查员需要看管高中一的学生。
竟然他们不会很吵,也没有太过分,所以他们问一些关于高数的问题,
我都有尽量帮助他们,反正下个星期我也是有同样的考试。就把它当成一个复习吧~
今天下了大雨,我把自己的裤子给弄湿了,幸好在补习时候么有什么人发现到
可能是因为我穿的裤子是暗色的。
新年快到了~ 希望它能够再快一点来啊~ 我想拿多多红包... 嘻嘻~
我有一点想买新电话,但是想来想去买电话很不值得... 打不如存起来可能以后也有
其他的用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