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又一天...

今天早上我起得早,闹钟在5.30就响了。平时我都会把它给按了,但是今天因为有道德测验,所以一心一意想把它给考好。妈妈看见我起身,他也自动的起来了。当时她吓了一大跳因为才5.30而已。妈妈就看我那么想要早到学校,她就为我准备早餐。6时正,我就要求他在我去学校了...到了班上,我只看见四位同学,麒麟小姐、哈西飞、赞光、你鸡江。 当景优和彭哥来的时候,他们吓了一跳。可是到后来,我道德测验不会做...真是叫人生气!我觉得我自己好失败,对自己也感到很失望。哎~~下午我们上华文,今天是继续星期一的文言文,老师也给了我们一些问答题,我们做完就交上去了。华文课后,我、彭哥、景优、罗仁斯 就一起讨论英文测验的题目。
之后,我就去了补习。补习后,我认为我需要一点休息,所以我小睡了一会儿。到了吃饭时间,我与家人一起享用晚餐......爸爸就跟我说:“其实,你们功课多不多是在于你自己怎么分配时间。如果你时间分配好的话,你会发觉你的时间会有很多多余的。”我想了一想,爸爸比较有经验,也许它是对的... 爸爸又再添一句:“你们自己的想法也应该改变,如果你们想功课多,很多,你就会做不完;相反的,如果你想它少,你很快就会做完了......”
晚饭后,我去反省反省,觉得爸爸说得没错,值得我去参考,值得我去学习...... 那么,我自己也应该加油加油了......
雷针,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