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 是为了纪念父亲施与我们的爱和其他的一切。。。 但是, 我们得时时刻刻都尊重他,听他的话,并且孝顺以及报答他。。。
我们要往往记得,没有他的爱,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父亲,确实是上帝赐给我们的恩赐。拥有父亲的我们,就应该感到万幸!做人应该要懂得感恩。。。
我的父亲 也是因他的无限的爱来 教导我,告诉我什么东西做不得,什么东西可以做。。。
人在最失望最绝望的时候,家人,尤其是父母亲往往会关心你,照顾你,安慰你。。
让你在看不见光芒的时候,他们给你一盏油灯,推动你,鼓励你 不让你轻易得倒下。。。

不管 在你心目中 他们给你的有多少,一定要记得,多少不代表他们忽略你,无视你;而是因为他们知道什么最适合你,因为他们有经验,不想亲眼目睹他们不想看见的东西发生啊!

从小都在一直关心照顾我们,不在我们身旁的时候 也是有小小的印象在他脑海中徘徊。。。担心着我们。。。
还有什么能比父爱更美??

你看看?作老爸的,伟大呗!

“儿子呀~ 你的路还漫长的呢~”


父亲不但会教导我们,他还会和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时间。。。让我们过个有颜色,多样化的生活。。。 老爸~“老爸,我可爱叻~”


有时候,做父亲的得以身作则。。。做个好榜样~ 所以我非常了解,我老爸是一个最好的榜样!
“老爸,这样对吗?”


当然,不管情况多糟,老爸他还是依然会爱着我们,疼爱我们,就怕我们受伤了~
我的宝贝...





有了爸爸,才会有 幸福的家庭。。。

老爸,
在风风雨雨 保护我,
在暴雪里 为我送碳,
在成功时 与我欢喜,
在失落时 慰我开心。

爸,你是那么的关怀,胸膛是那么的广阔(还可以“划船”),头脑是那么的有智慧,人生是那么的充实; 我的人生,是因你而起、是因你而精彩... 都是泥,老爸...
你的一切 无论如何都会铭记在我心中...


再次 也祝 全球的父亲们:爸爸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