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后的第二天...

是的!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你们像神仙般那么快乐却没有神仙们有的快乐的人都在做些什么呢?
我也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到什么大事,在家无所事事,饿了找饼干吃,怒了就咬紧铁齿...
看电视动动手指,做也不想坐在椅子,至今没有动过书纸,边电脑边啃瓜子,慢慢的过日子...

好了,别说这些了... 来点别的~


---------------------------------------------------------------------------------------------

大家是否知道在这人间有分三段情:
1. 当你在这世上交到朋友时,那段感情就叫做友情
友情 是朋友与朋友之间分享的感情,有些人利用真心来守着这份感情,
有人却用阴险的心来对待他们所谓的朋友。但是我始终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所以,大家千万要记得: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

2. 当一份友情更进一层,那份感情会很奇妙的突变成 爱情
爱情 是自从人类有文化开始都一直存在的一份感情, 是一份人类活着一直都在距求得感情。
可说是人类或者的意义。对父母的爱,对其他人的爱都叫爱情。我们是否了解爱?
人类因为爱情而战争,因为爱情而和平。你说爱情是好是坏呢?
爱情是两者之间彼此相爱,彼此信任所产生的感情。爱情是纯洁的、
只是被人们邪恶的心给破坏了。现在的人间还有爱情吗?四处都是战争。
我们的世界和平吗?

3. 当那份洁净的爱情更进一层,它就会因两者而演变成 亲情
亲情 是两者之间的爱情被一个神圣的仪式拉近距离,两者的心之间的距离几乎被化为零。
这股无限大的力量就是 婚姻。婚姻是改变一个人生的重要仪式,有些人忽略了它的重要
,选择删除两人之间日日夜夜所累积的爱情。愚蠢又自私的人只会在两者之间的胸口上
狠狠的画上一个抹不去的伤痕。两者碰面时,不但尴尬,胸口的伤会很痛烈的喷出血来。


友情 爱情 又在变成 亲情 都是每一个人都将会度过的人生关。所经历的痛苦都会被铭记在心中,就像皮肉里的刺一般,一想到它就会刺伤自己... 人,越想忘掉的东西就越忘不掉。 为什么?
难道这是天然的心理学吗?是人类的自然反应吗?
我不知道...

身为一个大男人,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拿得起始一种勇气, 放得下是一种肚量。’
有些人有万分的勇气把一样东西拿起,但却没有一丝放得下的肚量。这是人生中很致命的伤痛。
有些人则拥有无际又能够在肚子内划船的肚量,却没有男子汉所该有的勇气。一辈子都出不了头。


歌词写得好!
“永远等待那一日, 我能够出头天
人生不怕风浪、只怕自己没志气!” 《出头天》 五月天
我们年轻人是否不怕风浪?我们打从内心问自己我们是否有志气?
在这一个21世纪里,我们这一辈的年轻人将要面对的危机,风险都很大!
我们能否克服它?我们能否击败它?这些问题想了会可怕,但是我们不得不想。因为机会就在我们手中,它一来,紧握着别放手、失去了站起来勇于面对!

人生哪怕有风浪,就怕一个人没志气...


大家,加油吧!
去实现自己向来所追求的梦想吧!!
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不要轻易的就放弃!!!
我也在此希望以后人们不会为了些事不择手段,做伤天害理的事... 有报应的...

我们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