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今天当然还是照常的上课... 今天也是愚人节... 无聊的人都作了谎话来骗自己的朋友。当然有时候你不注意的时候就会中骗... 但是也没关系,因为这也是其中一个能够让我们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更深厚。除了骗人之外,还有一位朋友带了蜘蛛模型来吓人。有几位同学被吓到了,更夸张的是咱们的班长被吓哭了!!真可笑...
大家都做了自己的骗话来让这一次的愚人节更有趣... 哈哈...
下课的时候,有整班高中二的学生们都一起去初中三第一班(3T1)看有一位学生... 大概是因为他做了令人看不起的事情... 我可以说是我们中五的学生惊动了中三的学生们... 可怜可怜... 但是至于那一个小孩,使自己找事情的,有什么事情也是活该!除非他肯改过... 我看纳~ 今年中三的学生很糟糕... 很莫名奇妙的... 这就叫早熟吗?
哎~ 我多开电脑一会儿妈妈就生气了... 好像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当然我也知道他是对我好的... 他希望我不要花太多时间在这个没有用的四方电子盒子吧!

No comments: